/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守护生命,救在身边”红十字应急救护系列培训(第三、四、五期)报名工作通知

供稿: | 发表日期:2023年08月23日 18:00 |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落实江苏省教育厅、省红十字会《关于在全省学校开展“救在身边•校园守护”行动的通知》要求,落实《关于公布2023年学校为师生办十件实事项目的通知》(金委办字[2023]4、金校办字[2023]4)要求,提升教职工现场救护意识,加强应急救护能力,校工会、妇联和体育部本学期将继续联合举办“守护生命,救在身边”红十字应急救护系列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第三期:9月6日(周三)下午3:00-6:00。

第四期:9月13日(周三)下午3:00-6:00。

第五期:9月20日(周三)下午3:00-6:00。

二、培训地点:江宁校区职工之家(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

三、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

第三期:8月24日中午11点-8月31日中午11点;

第四期:9月1日中午11点-9月8日中午11点;

第五期:9月9中午11点-9月16日中午11点;

2、报名方式:登录“我的金科院”,在工会服务平台“工会活动报名”栏目报名,报满即止。

四、培训要求:学习满4个课时、全程不得无故离场、经现场考核合格,30天后登录“江宁区红十字会”微信公众号上传个人证件照后生成电子培训证书(自行下载)。

五、注意事项:

1、请所有参训人员于培训当天下午2:50前完成现场签到、分组等课前准备工作;下午3:00起将停止签到,未完成签到人员可在现场观摩,不发放培训合格证书;

2、为方便学习和实操,女教师请不要穿裙装、且不得披发。

3、报名后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请提前一天请假,便于工会及时补充培训人员,避免浪费培训名额。未请假无故缺席者,取消后续参加培训的资格。



校工会、妇联

体育部  

2023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