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观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线上展览的通知

供稿: | 发表日期:2022年04月27日 09:19 | 点击数:

各分工会:

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定于2022年4月27日至2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行,同时开设3D VR实景沉浸式线上展馆。南京作为副省级城市,设置独立展区(展位号:T120)。根据市总工会通知要求,现就我校观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闭幕式直播时间

开幕式时间:2022年4月27日(星期三)上午10:00。

闭幕式时间:2022年4月29日(星期五)下午15:00。

二、观展方式

通过以下任意一种方式,即可在线漫游本次大会的全部VR展厅,体验云上沉浸式观展,并可以对全部VR展厅进行点赞互动评论。

1.关注全国总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按照提示进入相关活动页面。

2.关注技能强国-全国产业工人学习社区公众号全国产业工人学习社区,进入公众号后点击精彩活动,再点击“VR-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

3.关注《中国工人》杂志社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点击“VR,再点击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

4.关注学习工社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点击“精彩活动”,点击“VR-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

5.登录技能强国-全国产业工人学习社区并注册账号,点击平台首页滚动海报——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实景沉浸式线上展馆。

三、南京市总工会VR展区

南京市总工会展厅在T120位置,天空广告位点击“南京市总工会”图标或通过搜索进入。

南京市总工会展厅主要展示以制造业为主的南京工匠代表、南京市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带头人和劳模工匠创新项目,共3个热点(图片、文字、视频各1个)。

四、组织观展有关要求

请各分工会发动教职工登录参观,并点赞、评论。


 

工会

2022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