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助力安全微行动——女教职工安全文化创意海报、漫画、摄影图片征集大赛的通知

供稿: | 发表日期:2022年04月28日 08:59 | 点击数:

全校女教职工: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求,切实发挥工会女职工组织助力安全作用。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将联合江苏工人报社在全省开展以“携手她力量 暖心聚力促安全”为主题的助力安全微行动——女职工安全文化创意海报、漫画、摄影图片征集大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携手她力量 暖心聚力促安全

二、作品征集时间

2022年4月28-5月20日。

三、参赛对象

全校女教职工。

四、作品征集要求

1.参赛作品可以是创意海报、漫画或摄影图片三种形式。要坚持正确导向,注重政治性、思想性、法治性、艺术性的统一,作品应当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向上,富于思想性、创新性,给人以警示、教育和启迪。

2.参赛作品投稿要求:

(1)创意海报、漫画类:手绘作品或电子作品皆可,作品系列(不超过3张)也可单张,投稿文件格式为jpg,分辨率300dpi/inch,稿件应标注作品名称或主题,并附上简要的作品创意说明(WORD格式)。

(2)摄影图片类:作品可分为单幅作品或组照(不超过3张),组照需自行组合;彩色、黑白不限;投稿文件格式为jpg(不小于3M),稿件应标注作品名称或主题。

3.参赛作品须为参赛者本人原创,参赛者拥有作品的著作权。主办方不承担包括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所获奖项的权利。征集获奖作品主办方对作品拥有媒体公示权、传播权及编辑出版权,无需再取得作者授权,不再另外支付酬金。凡投稿参加者,即视为已确认并自愿遵守本次活动有关版权和创作要求的各项规定。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凡投稿作品无论采用与否,报送的相关资料概不退还。

五、作品报送与评选

1.各分工会做好宣传动员,于5月20日前将参赛作品和汇总表(见附件)统一发送至校工会邮箱(gh@jit.edu.cn)。

2.参赛作品投稿时需注明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参赛作品+作者名+单位+手机号)。

3.作品汇总后将组织评,每个类别各评选出10个优秀入围作品,择优推荐两个报送给省总参加评选。对入围的优秀作品将给予一定奖励。



工会 妇联

                                       202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