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四史”知识学习竞赛活动的通知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年03月23日 13:39 |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引导广大教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汲取精神滋养、把握历史规律,凝聚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实现更大作为以昂扬的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南京市科教卫体系统开展四史”知识学习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全体教职工,重点以党员干部为主。

二、学习、竞赛形式

各分工会立足实际情况,自行选择学习、竞赛形式。

三、学习、竞赛时间

2021年3—6月份。

四、学习、竞赛内容

“四史”有关知识。附后的80题仅供参考,且不仅限于此,各分工会可自行编写题目。

五、有关要求

1、精心组织。开展“四史”知识学习竞赛活动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分工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扎实做好宣传发动和组织领导工作,切实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2、总结上报。611日前将组织开展情况和照片(2张)报校工会,并推荐1-2名优秀选手。电子稿发送至校工会邮箱。


校工会

202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