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摄影大赛的通知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年03月23日 13:36 | 点击数:

各分工会:

根据《关于在全省职工中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开展“中国梦 劳动美—我心向党”第八届全国职工摄影展的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摄影大赛。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模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用镜头讲好党的故事、工运故事,新中国故事,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切实展示我省职工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伟大实践中的时代风采,激励广大职工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 年远景目标不懈奋斗。

二、征稿细则

1、参展作品可以是单幅或组照,彩色或黑白照片不限;提交的摄影作品为JPG格式,作品大小不大于2MB,不小于1.5MB;每组组照最少4幅、最多8幅,不需提供组照排版图片;每人限投5幅(组);不接收自然山水风光类作品;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作品只可做裁切、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当微调,不得做合成、元素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后期处理)。

2、投稿作品请贴合主题,在符合征稿细则的情况下不限拍摄时间。

3、凡已在全国性影展、影赛获奖的作品均不参加投稿。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负责。

4、学校将择优推荐报送省总工会。入选省总参展作品将用于编辑画册、举办展览及其他相关公益宣传活动。

三、报送方式

作品标题请标明:作品名称+ 院(部)+姓名+联系方式+作品简要说明。

请以分工会为单位,2021年4月14日下班前发送至校工会邮箱。




                                           校工会

                                       202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