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年03月23日 13:32 | 点击数:

各分工会:

我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两代会”)将于2021年7月任期三年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条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就做好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通知如下:

一、分工会建制

根据学校基层党组织设置方案,结合工会实际工作需要,共设置基层工会35个,由20个教学单位分工会和15个直属单位分工会构成。

二、组织领导

以各教学单位分工会、各直属单位分工会为选举单位,在各有关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的具体领导下按照本分工会选举实施办法组织实施。

三、工作要求

1.分工会是本级党组织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各有关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在选举工作中必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坚持候选人条件,圆满完成选举工作。

2.请各分工会于4月1日上午10点前将《分工会换届选举结果呈报表》纸质稿盖章交校工会,电子稿发送至工会邮箱。


校工会

202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