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最美家庭”评选结果的公示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年03月22日 16:37 |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培树宣传践行新时代家庭观、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的家庭典型,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好的校园风气,根据市妇联《关于开展2021年寻找“最美家庭”系列活动的通知》(宁妇发〔2021〕2号),校工会、校妇联组织了2021年“最美家庭”评选工作。由个人申报,经各分工会推荐,分工会主席投票评选,拟确定杜娟家庭等8户家庭为2021年金陵科技学院“最美家庭”(见附表);拟推荐杨忠家庭、卓士磊家庭申报2021年南京市“最美家庭”。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1年3月24日—3月26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将书面意见直接送交校工会办公室(行政楼425)。


 

    金陵科技学院2021年“最美家庭”公示

序号

分工会

姓名

类别

1

机电学院

杜娟

书香润德最美家庭

2

智控学院

杨忠

教子有方最美家庭

3

图书馆

吴静

书香润德最美家庭

4

网通学院

沈令斌

孝老爱亲最美家庭

5

马院

沈洁

情系国防最美家庭

6

软件学院

陈圣国

教子有方最美家庭

7

保卫处

卓士磊

防疫先锋最美家庭

8

动漫学院

蒋茜

书香润德最美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