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食品安全、肠道健康知识讲座的通知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年10月11日 14:36 |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教职工生活技能,促进教工身体健康,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动科学院食品科学系党支部拟于近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现与校工会联合组织“食品安全、肠道健康知识”讲座。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1201910161215-1315,江宁校区行政楼报告厅;

220191023日中午1215-1315,幕府校区。

二、主要内容:

1食品营养与安全知识讲座主要讲述日常生活“柴米油盐酱醋茶中营养、安全的知识讲解如何看懂食品标签

2肠道健康知识及互动。讲述肠道健康知识,并现场互动。参与互动答题将获得品。

三、参与对象:全体在职在岗工会正式会员

四、服务单位:

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食品科学系党支部,联系人:姚老师5327)。

五、报名要求:

1报名方式:登录我的金科院——可用应用——工会服务——服务报名;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下周一(1014日)上午10点前。

 

欢迎广大教职工前来参加!

 

会       

动科学院食品科学系党支部

201910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