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爱心托管活动”的通知

供稿: | 发表日期:2023年06月14日 10:41 |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积极推进“为教职工办实事”工作做好做实,落实南京市总工会《关于鼓励用人单位开展“暑期职工子女托管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现有条件和实际情况,校工会、校妇联定于2023年6月25日至7月7日在江宁校区组织开展“爱心托管活动”。请认真阅读活动简介(见附件)和以下报名须知:

1.托管对象:建议小学一年级及以上(已在读,不含幼升小),身体健康,沟通良好;部分活动请注意年龄要求;

2.托管需签托管协议(另行通知),6月21日前交纸质稿至校工会;提前做好子女的安全教育、纪律教育,活动过程中要服从指导教师安排,确保安全;

3.报名托管的教工原则上至少需参加1次(半天)托管期间的志愿服务,网上报名时请在备注栏填写可安排的时间,备注格式为:“志愿服务时间:6月25日-6月30日任意半天”;

4.活动当日准时到场,全程佩戴姓名牌,按要求签到签退,不需家长陪同;午餐自理;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请提前1天告知;

5.如活动报名人数不足10人,则调整安排

6.报名时间6月14日12:00-6月18日上午12:00,登录“我的金科院”,在工会服务平台“工会活动报名”栏目报名,额满即止。为便于管理,报名后请同步实名(姓名+部门+4位校内短号)进群。承办部门的分工会主席、指导教师和志愿者请进“爱心托管工作组”,QQ群号861040330;报名活动的家长请进“爱心托管家长群”,QQ群号455196995。如有疑问,可咨询校工会、妇联陈老师(6316)或各活动联系人。


  • 附件【附件.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