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促进男女平等 共建和谐社会 ——江宁高新区妇联男女平等国策宣讲进校园

供稿: | 发表日期:2023年09月13日 14:57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贯彻落实,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性别意识以及两性平等观念,学校妇联联合江宁高新区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送服务进高校主题活动,9月11日,建工学院团总支组织了100名新生聆听了《正在被看见的男女平等》宣讲。

江宁区性别平等国策宣讲团教师、南京市委党校胡晶晶教授通过丰富的图片和实际案例,深刻阐述了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内涵、社会意义和现实意义、发展历程、有关法律法规政策以及如何推动男女平等,引发学生对男女平等的思考。通过宣讲,大家对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有了新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做好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践行者、宣传者和推动者,积极营造促进男女平等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