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春风化雨数十载,桃李飘香万树春——学校组织退休教师荣退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23年09月11日 10:32 | 点击数:

为表达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职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热情。9月8日上午,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举办了2023年退休教师荣退活动,祝贺14名退休教师代表光荣退休。副校长倪杰出席了活动,离退休处、校工会负责人陪同参加。

校工会联合材料工程学院及爱尔眼科医院为退休教师做眼科义诊活动和综合眼病眼健康科普讲座。爱尔眼科医生为老师们进行了电脑验光、眼底照相、螨虫筛查、裂隙灯显微镜检查等一系列详细的眼健康检查以及干眼雾化熏蒸治疗,介绍了白内障、青光眼、老花眼等几种老年人常见眼病的临床表现、病因及预防、治疗方法,并对现场咨询的问题一一解答。

随后,退休教师们围坐交谈。大家动情回顾了几十年来在学校辛勤耕耘的工作历程,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建设者、见证,感谢学校为自己的成长与发展提供机遇大家希望学校事业蒸蒸日上,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倪杰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退休教师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希望退休教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继续发光发热、贡献力量,并祝愿退休教师们健康、快乐,开启人生新篇章。校工会为退休教师精心准备了庆祝蛋糕,送上伴手礼表达感谢与祝福,大家共享甜蜜,合影留念。

在当天下午的学校2023年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上,校领导为14名退休教师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献花祝福,张德根同志代表退休教师做精彩发言。张德根希望年轻教师“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立德树人之责念念于心,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对党的忠诚心、对社会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