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启动教职工眼健康关爱计划

供稿: | 发表日期:2023年09月14日 22:37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务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扎实推进为教职工办实事工作,9月13日上午,校工会与南京爱尔眼科医院举行了教职工眼健康关爱计划签约仪式。

爱尔眼科医院CEO、党支部书记喻苗,医院工会主席瞿雯,校工会主席陆国晓参加了签约仪式,双方就义诊服务、手术及治疗优待等内容签署协议。

喻苗介绍了爱尔眼科集团在眼健康科普领域、校企合作新模式与公益慈善活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南京爱尔眼科“为爱聚光,为爱追光,为爱发光”的党建品牌和发展理念。他希望双方借此契机,同谋发展,共铸辉煌,切实做好教职工关爱服务等相关工作。

陆国晓表示,学校工会一直以来积极推进“为教职工办实事”工作做好做实,本次教职工眼健康关爱计划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体现。学校工会进一步拓展了工会服务载体,丰富了服务内涵,延伸了服务链条,这是工会用心、用情、用力为职工精准服务的创新实践。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全球规模领先的眼科医疗集团,拥有3家上市公司和800多家眼科医疗机构,超5万名员工。已支持公益项目600余项,连续三次荣获“中华慈善奖”。南京爱尔眼科医院隶属于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成立于2010年,是一所融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学术引领性专业眼科医院。教师节前后,校工会联合材料工程学院及爱尔眼科医院为教职工提供了眼健康讲座与义诊服务,广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