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精准化服务提升办实事实效——校工会、妇联开展“为教职工办实事”工作推进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3年06月12日 13:40 |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为教职工办实事工作,6月5日下午,校工会、妇联召开了“为教职工办实事”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倪杰主持,分工会主席和工会、妇联工作人员参会。

工会主席、妇联主席陆国晓在会上通报了工会2023年校级十件实事项目之一——急救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和推进措施,重点说明了工会妇联围绕“了解不同教职工群体需求,以精准化服务提升办实事实效性”调研工作征集到的十类意见,就工会、妇联工作范畴内的八类意见逐一反馈办理情况,另外两类意见已提交给有关职能部门。参会人员就困难教职工帮扶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探讨提升困难帮扶工作组织力和实效性的有效措施。

倪杰在会上强调,为职工办实事是各级工会的基本职责,是增强工会凝聚力的重要举措,要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载体,适应教职工新的期待、新的要求,要把实事办好办实。她要求校工会、妇联和各二级分工会统一思想、广泛宣传、改革创新、分类实施、精准服务,用心、用情、用力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下一步,校工会、妇联将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准聚焦急难愁盼,拓展服务载体,丰富服务内涵,延伸服务链条,进一步提高办实事的“深度”、“温度”、“力度”和“速度”,不断提高教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