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爱眼健康 师生党员在行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23年06月09日 10:48 | 点击数:

  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推进“为教职工办实事”工作做好做实,6月8日下午,校工会、校妇联在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在杰出校友葛春华捐赠的实验室,组织开展了眼健康检查志愿服务活动。葛春华和视光工程系师生党员为教职工及其子女进行了屈光检查、眼轴与角膜地形图测量、眼压与眼底检查等多项专业检查,同时还开展了近视防控与干眼预防等科普咨询活动。活动现场,老师们边排队检查,边品尝醇香的咖啡、体验拉花制作,感受不一样的实验室文化。

  校友葛春华与专业老师在开展检查的同时,基于检查情况认真向学生进行专业知识解读与行业前沿技术分析,为学生开设了一场生动的专业实践课。视光专业团队表示,这是校友捐赠实验室启用后的首场公益活动,他们将认真总结经验,开展形式多样的“为教职工办实事”和社会公益服务,探索社会服务与实践教学的深度融合模式,提升实验室利用效率,把实验室用好用出实效,充分发挥实验室在培养创新型、应用型眼视光人才中的积极作用。





 校工会 妇联

材料工程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