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活力金科  “羽”你相约

——校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供稿: | 发表日期:2023年05月29日 14:01 | 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进一步践行“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的体育理念,我校第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于527日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举办,共有15个代表队130余名教职工参加。赛事由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

球场上,选手们信心满满、神采飞扬。后场限制,拉吊结合……一招一式,尽现参赛队员的不凡球技。

为了提高羽毛球运动的普及率,增加比赛的趣味性,赛前校工会征求体育部和羽毛球俱乐部的意见和建议,并在此基础上对教职工羽毛球赛赛制进行了改革。今年的比赛首次采用“接龙式”比赛的方式进行,每支队伍的上场比赛人数调整为5人,并允许联合组队。比赛时,首先由一方1号队员和2号队员组合,与对方的1号队员和2号队员进行第1局双打,任意一方先得到15分,则该局结束。然后双方的1号队员下场,2号队员留在场上,3号队员上场,再进行第2局双打。以此类推,打满5局,53胜。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确立了本次比赛前八强队伍,分别是:

第一名:体育部分工会

第二名:联合二、联合三分工会

第三名:联合分工会

第四名:网通学院分工会

第五名:机电学院、软件学院分工会

第六名:后勤基建分工会

第七名:商学院、网安学院分工会

第八名:计算机学院、动漫学院分工会

本次比赛进一步推动了教职工体育运动的开展,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提升了教职工的体育竞技水平,强健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了我校群众性体育运动和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