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活力金科

——校第十五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闭幕

供稿: | 发表日期:2023年05月16日 15:32 | 点击数:

为推动我校群体性活动的开展,丰富和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心健康,513日校第十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江宁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

本次团体赛分两阶段进行,共有17个代表队140名教职工参加。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队员们集中精神,各施绝技在攻防转换中展现生命的律动,在进退交错中彰显健康的风采,发球抢攻、上步搓球,小小银球在空中画出一道道精美的弧线。激烈的比赛、胶着的比分,牵动着现场观众的心弦,也收获了观众们的热情欢呼。

本次比赛赛出了队员们的竞技水平,赛出了团结奋进的风格,赛出了教职工之间的深厚友谊,推动了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助力教职工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第十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八强

第一名:机电学院分工会

第二名:联合一分工会

第三名:联合分工会

第四名:商学院分工会

第五名:联合分工会

第六名:软件学院分工会

第七名:智控学院分工会

第八名:建工学院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