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爱母婴 健康同行——我校开展母婴护理讲座

供稿: | 发表日期:2022年09月28日 08:45 | 点击数:

为关心关爱教职工,普及科学的母婴护理知识,2022年9月26日下午,校工会、校妇联特邀请南医大逸夫医院产科专家开展母婴讲座,并同步进行线上直播。

孔蕊护士长从新生儿喂养、保暖穿衣、身体护理、洗澡方法、智护训练等方面,详细教大家如何正确照顾新生儿。同时为大家介绍了产妇产后护理的相关知识和技巧,帮助孕妈妈们减轻生产焦虑!

朱雨艳护士从母乳喂养的技巧与好处入手,深入细致地讲解了母乳喂养的优点、方法、注意事项等,还现场教授了正确的母乳喂养姿势,以及产后利于子宫恢复的动作等。

现场交流环节,两位老师针对备孕妈妈和准妈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本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女教工提供贴心服务,不断增加女职工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帮助孕妈做好孕期的身心调节和准备,以最好的姿态迎接全新的生命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