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学校举办2022年退休教师座谈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2年09月09日 14:23 | 点击数: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9月8日,在教师节、中秋节来临之际,学校举办了退休教师座谈会,祝贺16名退休教师代表于2022年光荣退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杰出席了会议,离退休处、人力资源处有关负责人参会交流,校工会主席陆国晓主持会议。

座谈会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进行。与会教师动情发表退休感言,回顾自己在校工作的点点滴滴,作为学校发展的参与者、见证人,感谢学校为自己的成长与发展提供机遇,为学校事业建言献策,寄语学校即将召开的第三次党代会,共同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人资处、离退休处有关负责人就退休教师关心的政策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倪杰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退休教师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希望退休教师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常回家看看,并祝愿退休教师们健康、快乐,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会上,校工会为退休教师精心准备了裱有“春风化雨数十载,桃李飘香万树春”字样的庆祝蛋糕,送上月饼表达感谢与祝福,大家共享甜蜜,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