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李娟被授予2022年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

供稿: | 发表日期:2022年04月29日 11:24 | 点击数:

4月28日,江苏省总工会发文表彰2022年省五一劳动奖和省工人先锋号。我校计算机学院李娟被授予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

李娟,女,计算机基础教学部系主任、基础教学教工党支部书记。耕耘讲台十九年,坚守初心、立德树人,甘于奉献、润教无声,她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积极担当作为,起到了模范引领作用。曾荣获“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校“教学名师”、“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主持省高校自然科学基金、省高校社会科学基金等市厅级及以上课题11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7项,软件著作3项,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EI源刊3篇。主持3项国家级教改项目,5项省级教改项目,以及3项校级教改项目并荣获校优秀教学成果奖。负责的《大学计算机信息技术》课程被评为江苏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和校精品课程,主编的3本教材为校精品教材。指导学生参加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等多项比赛,共有百余名学生获得国家级奖项。作为系主任和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她带领计算机基础特殊教育教学团队获评南京市“师德先进群体”和校“优秀教学团队”,带领基础教学部教工党支部获评南京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她用耐心和智慧走进特教聋哑学生的心中,让他们能够聆听世界的美好,能够和普通学生共同参加学科竞赛屡屡获奖,能够凭借过硬的知识技能成功就业并融入社会发展。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是她奋斗路上的指南针;“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是她对青春最好的注解。

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希望全校教职工以李娟为榜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