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礼赞劳动者 慰问送关怀——学校慰问防疫一线教职工

供稿: | 发表日期:2022年04月30日 11:11 | 点击数:

自今年3月中旬学校封闭管理以来,各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300多位教职工“舍小家,顾大家”,驻岗值守,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有力保障了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五一”劳动节前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杰走访慰问了驻守校区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代表学校党政工送去温暖与关怀,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校工会主席陆国晓陪同慰问,共向两校区防疫一线教职工发放慰问品300余份。

倪杰副校长向防疫一线教职工代表送上了鲜花和慰问品,充分肯定了大家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亲切询问了大家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转达了学校领导对大家的问候和祝福,并嘱咐大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劳逸结合,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此次慰问让防疫一线教职工倍感温暖,并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履职担当,凝心聚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