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家有好时光”照片征集活动的通知

供稿: | 发表日期:2022年05月15日 13:20 | 点击数:

一张张照片,定格了家的美好,叙述了光阴与陪伴的故事,也记录着城市的发展、时代的变迁。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营造暖心小家氛围,校工会、校妇联将开展“家庭好时光”照片征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征集时间:2022年5月15日至2022年9月15日

征集内容:

1.我家这十年

2012年至2022年间拍摄的与自己家庭有关的照片组图,内容突出“我家这十年”主题,具有时代感染力,要求原创,构图得当。如有新、旧照片对比图更佳。

2.童年照相馆

教职工本人和子女的照片组图或拼图,子女模仿爸爸或妈妈童年或年轻时照片里的“pose”拍一张照(尽量选择类似的场景、服装和道具)。

3.金科幸福家

2022年拍摄的职工小家,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等各类团队的照片,内容展示我校教职工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创先争优、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如有需要,校工会可统一安排摄影师在校内进行拍摄。

具体要求:

1.以“教工姓名+作品名”命名照片文件夹,单幅照片文件不小于2M,附200字以内文字简单描述照片内容;

2.照片必须保证原创性和真实性,校工会、妇联有权对征集到的照片进行宣传、展示、推送等;

3.各分工会统一汇总,于9月15日前将投稿作品和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稿发送至校工会邮箱gh@jit.edu.cn,校工会、妇联将组织评选,对优秀作品进行奖励。

工会、妇联

2022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