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凝“心”聚力,共创未来——关于组织教职工心理健康系列活动的通知

供稿: | 发表日期:2022年04月19日 12:00 | 点击数:

各分工会: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的通知》(教体艺厅函2022〕16号)文件精神,关心关爱教职工,帮助大家降低焦虑、走出困扰,更有信心迎接变化和挑战。校工会、妇联将组织开展教职工心理健康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4月20日(周三)下午2点,校工会、妇联特邀东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郭晋林教授作题为《疫情和“双减”背景下,教职工的压力调适》在线讲座。

参与方式:腾讯会议(会议号528462830;密码5083)

主讲人:郭晋林,东南大学心理健康中心教授,江苏省心理学会理事、中国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心理学会大学生心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心理学会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教育厅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注册心理督导师。资深EAP(员工帮助计划)团体培训师。

二、4月20至4月30日,南京市科教卫体工会联合会、南京市卫生信息中心联合举办以”舒心抗疫,共守美好“为主题的心理援助公益活动,为全市所有参与抗疫工作人员提供10天24小时在线服务(具体活动内容详见附件)。

三、4月22日至5月27日,江苏省总工会将于每五周晚20:00举办一场大型直播,为教职工解答疫情期间的心理健康困扰。观看方式:可关注“江苏工会”微信号,进入“江苏工会”微信号后点击下方菜单栏“工会活动-专题活动-热门活动-职工心理健康大讲堂:爱是一种能力——建设幸福家庭的智慧策略”观看直播

4月22日讲座首课,由南师大心理学院党委书记周红主讲,讲座主题《爱是一种能力——建设幸福家庭的智慧策略》

欢迎老师们参加!

 

 

工会、妇联

2022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