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喜迎国庆 快乐健身”活动的通知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年09月27日 08:09 |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华诞,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推进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现开展“喜迎国庆 快乐健身”活动。

一、活动时间:2021年10月1—10月31日

二、活动地点:不限

三、参与方式:

1.教职工可进行丰富多样的集体或个人健身锻炼活动,如:工间操、跑步、骑行、登山、球类运动、舞蹈、瑜伽、太极拳等。活动过程中,做好防疫措施,注意自身安全。

2.以照片形式展示教职工本人运动健身的过程,表现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照片按“院(部)+姓名”格式命名,2021年11月3日前以分工会为单位统一发送至校工会邮箱gh@jit.edu.cn。

3.请分工会做好宣传,校工会将从中选出若干“健身风采奖”和“优秀组织奖”。

联系人:陈莉莉(6316)。


校工会、妇联

2021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