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工间操”健身活动的通知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年09月03日 14:00 | 点击数:

各分工会:

根据上级部门相关部署和学校防控工作方案要求,为做好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将在教职工中开展“工间操”健身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间操推荐第九套大众广播体操,各分工会也可自行编排设计。

二、居家教学、办公期间,教职工自行开展活动,建议工作1小时,活动10分钟。

三、返校后,由分工会负责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开展工间操活动。请各分工会自行安排做工间操的场地、音乐播放等事宜,时间要相对固定并长期坚持。

工间操是广大教职工喜闻乐见的健身形式,各分工会要把组织开展工间操活动列为日常工作长期坚持,为促进教职工身体健康发挥积极作用。

校工会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