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推荐申报2020年度南京市劳模工匠(职工)创新工作室的通知》的通知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年06月29日 09:36 |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充分激发教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发挥创新工作室的示范引领、创新攻关、培育传承作用,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南京市总工会决定开展第五批南京市职工创新工作室和第六批南京市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认定推荐申报。为做好我校推荐申报工作,现将南京市总工会文件《关于推荐申报2020年度南京市劳模工匠(职工)创新工作室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分工会认真组织学习文件,积极做好推荐申报工作。

   请于7月15日前以分工会为单位将申报材料报校工会,电子稿发送至工会邮箱:gh@jit.edu.cn。


                                             工会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