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志愿服务 “疫”起前行

供稿: | 发表日期:2022年04月06日 08:49 | 点击数: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能否守好疫情防控的“关卡”,显得尤为重要。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江宁大学城社区的网格员连续数日超负荷工作。3月16日,大学城社区向我校工会、妇联请求支援,希望组织志愿者协助处理数据工作。

因特殊时期学校封闭管理,校工会、妇联和社区讨论后决定采取线上的形式开展工作。收到消息后,学院迅速响应。校工会、妇联组织了一支由三名女教师和六名学生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伍。师生志愿者根据工作要求,整理出有关注意事项,自发组织了培训。志愿者主动熟悉每日确诊病例流调,根据网格员传来的信息,及时录入汇总,分类填报采取措施和起止时间。对存疑的信息,电话寻访,仔细核实,校对无误后定时上传数据报表,并根据社区需要及时调整工作安排。

金科师生志愿者主动担当,坚守线上,用实际行动支持抗“疫”前线与线下网格员牢筑社区疫情防控墙。

参加本次志愿服务的有:校妇联陈莉莉(教师);商学院袁子茹、聂妍;计算机学院李娟(教师)、成笑晟、李迪、李海阔、姜吉儒;材料学院许薇(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