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用点滴爱心汇聚金科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我校教职工积极参与在宁高校2021年“慈善一日捐”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年12月22日 13:04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两在两同”建新功专项行动,努力营造“崇德向善、扶危济困”的良好社会氛围,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在宁高校开展2021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苏教厅办函〔2021〕22 号),我校组织了“慈善一日捐”活动。

    今年“慈善一日捐”活动主题为“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接到省教育厅相关文件后,在宣传部和校工会的牵头组织下,35个分工会快速响应,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全校教职工踊跃参加。在自愿捐赠、量力而行的原则下,短短一天半时间内,全校共1310位教职工自愿参与捐赠活动,募集善款212600元。善款由校工会汇总收集,统一汇至江苏省慈善总会指定账户,用于帮扶因病、因灾、因疫情致贫返贫困难群体和春节慰问特困家庭,对大病重病患者、孤残儿童、孤寡老人、重度残疾人等困难弱势群体实施精准救助,帮助他们走出困境。学校教职工用点滴爱心汇聚金科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充分彰显了金科人的大爱情怀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