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十四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闭幕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年12月06日 09:30 | 点击数:

12月4日,由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金陵科技学院第十四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闭幕。

本次团体赛分两阶段进行,共有18个代表队15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小球在拍上旋转跳跃,上下翻飞。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让人目不暇接。队员们集中精神,各施绝技。发球抢攻、搓球变线、反手推挡、正反手拉弧,展现了精湛的球技,赢得了现场阵阵的喝彩。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职工文体活动,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是我校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不断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联合一分工会获得团体赛第一名。

附:金陵科技学院第十四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八强

第一名:联合一分工会

第二名:机电学院分工会

第三名:联合二分工会

第四名:体育部分工会

第五名:联合三分工会

第六名:后勤基建分工会

第七名:智控学院分工会

第八名:商学院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