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陵科技学院“相约金秋 幸福金陵”联谊活动圆满成功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15日 15:28 | 点击数:

十一月的南京,告别深秋,迎来初冬。银杏金,枫叶红,湖水绿。这些大自然的颜色,为初冬染上不一样的色彩。层林尽染的暖色调,让我们忘却了冬天还有寒意。11月13日由学校主办,掌缘单位婚恋承办的“相约金秋 幸福金陵”单身青年教工联谊活动在江宁大塘金举行。

浪漫缘起

桃花朵朵开,缘份马上来。在经过简单的桃花朵朵开破冰游戏后,现场气氛热烈起来。嘉宾们在游戏互动中进行沟通,对彼此有了初步的了解。男女嘉宾们由陌生变得熟悉。更有嘉宾为这次活动学习了魔术表演,一展才艺。

美好深秋

四季芳华,最美深秋。刹那间,秋已至最深处。秋月明,秋蟹肥,秋日桂花皎洁;秋草黄,秋叶落,秋水长天一色。秋天的美是最值得赏乐!每个人眼中的最美都是不一样的。经过分组,男女嘉宾带着小组任务,拍摄最美深秋景致。行走间与想了解的那个TA,碰撞出灵魂的默契。用镜头记录深秋,按下快门的瞬间,留下最美的那帧。

心系教工,见证幸福。金陵科技学院着力“学党史 办实事”聚焦教工婚恋难题,出实招、求实效,让青年教工搭乘脱单快车,早日收获美满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