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情满教师节——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年09月10日 16:39 | 点击数:

浓浓尊师意,款款爱师情!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杰在校工会主席陆国晓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校在职市劳模和先进代表,为他们献上鲜花,表达美好节日问候。

倪校长先来到了张华劳模创新工作室,慰问荣获2012-2014年度南京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我校在职市劳模教师代表张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鲍锐、分工会主席王健华陪同慰问。张华介绍了劳模创新工作室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队伍建设、创新实践、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带领工作室成员,团结协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倪杰代表校党委、校工会对张华多年来的勤恳敬业表达敬意,对张华无私奉献的劳模精神和劳模创新工作室作出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可以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加强宣传,扩大品牌影响力,立足岗位,砥砺奋进,争创一流,为学校发展建设再立新功。

随后倪校长走访了2021南京市科教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钱鑫,并与其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在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感谢她在安全管理岗位上的无私奉献,及为学校防疫工作做出的贡献。

教师代表们对学校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有为的干劲为学校加快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