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工会来我校考察交流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年05月20日 15:58 | 点击数:

5月19日上午,山东省教育工会委员会主席宋志明一行11人来我校,就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命名和管理等有关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副主席陈望进、崔文华,南京市科教卫体工会联合会主席孙燕陪同考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杰热情接待了宋志明主席一行。

考察交流会上,倪杰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等情况,着重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绩。她表示,学校正紧扣“两升”发展目标,突出“两聚”主题,深化“两化”战略,加快推进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陆国晓同志介绍了学校工会工作情况,并从组织创建、工作成效等方面重点介绍了“江苏省教科系统张华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建设情况及“劳模精神进校园”活动开展情况。随后,考察人员参观了“张华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深入交流了建设流程、创新特色和经验做法。

艺术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市劳模张华副教授参加了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