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荣誉奖励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荣誉奖励 - 正文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教育管理团队喜获“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年03月17日 09:00 | 点击数:

   近日,南京市妇联发文《关于公布2020年度南京市三八红旗手(集体)名单的通知》宁妇发20214号)。经各方推荐、严格评选、 社会公示,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教育管理团队获“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该团队独立创建4个3+1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年招生规模210人,在校生700余人),不仅创制特殊质量标准“内联外合”组织项目的运行实施,探索实践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新模式,而且据此成功搭建了学校教育对外开放、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的主要平台,同时以“引进外方课程本校化、本校课程国际化”双向建设为抓手,通过优质教育资源的引进吸收、消化融合、转化辐射,带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培养了5支高水平双语教学团队,成功助力学校4个省级重点学科、4个省级品牌专业建设,为学校“双升”目标实现做出重要贡献。

   2020年,面对全球新冠疫情对国际合作教育发展带来的严重危机,团队准确研判,多措并举,在兼顾国内外学生健康与学业双重安全前提下,妥善安排60余名学生安全有序归国;关心引导70多名境外学生有效防疫;秩序井然组织500余名学生返校(比例全校最高)开学复课;完成25门1008学时外方课程远程在线实施;跨国组织了240多人参加的项目出国学生家长会;为86名学生疏通留学通道;新生报到率97.6%创历史新高;团队以严密措施与周到服务化解疫情风险,实现了中外合作多方共赢。

   希望团队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首位担当,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