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荣誉奖励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荣誉奖励 - 正文

我校团队和教师获南京市科教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和“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年03月16日 16:25 | 点击数:

近日,南京市科教卫体工会联合会印发《关于表彰南京市科教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五一巾帼标兵”的决定》(宁科教卫体工〔2021〕23号,我校商学院经济贸易系被授予南京市科教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郝凌云、钱鑫两位同志被授予南京市科教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不忘初心、珍惜荣誉,进一步发挥榜样作用,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优的业绩回报社会,以更好的形象展示风采。希望广大教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谱写“ 强富美高 ”新南京建设的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