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民主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民主管理 - 正文

2020年教代会代表巡视工作圆满完成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年07月10日 14:36 |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充分发挥教代会代表在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中的作用,增进学校凝聚力,依据《金陵科技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巡视制度(暂行)》的规定,校工会于7月9日至7月10日组织教代会代表开展了巡视工作。

根据教职工关心的重点热点问题及“两代会”代表的提案等,本次巡视工作的主题为“人事工作”和“育人工作”2个方面。教代会代表分成了2个巡视组,分别对人资处和学工处进行了巡视。

各巡视组组长高度负责,认真组织本次巡视工作。参加巡视的代表们会前广泛收集本部门教工对人事工作和育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上积极发言,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被巡视的部门也非常重视本次巡视,会前认真准备,充分调研。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教职工关注的“人事工作”和“育人工作”开展的情况,积极回应代表们提出的具体问题。

巡视工作为教职工和职能部门搭建了深入沟通的平台,巡视过程气氛和谐,被巡视部门负责人和教代会代表们进行了真诚的交流和探讨,达到了“充分沟通、互相理解、协调一致、促进发展”的目的。

本次教代会代表巡视工作圆满完成。今后,校工会将继续发挥好教代会代表在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中的积极作用,团结凝聚教职工的力量,为学校“两升”发展和加快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