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民主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民主管理 - 正文

我校妇女联合会成立暨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年07月16日 09:51 | 点击数:

 

7月13日上午,我校妇女联合会成立暨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江宁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隆重召开。南京市妇联副主席徐晓洁,校党委书记陈小虎,校长、党委副书记聂影,副校长张燕出席大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杰主持大会。聂影校长与徐晓洁副主席共同为我校妇女联合会揭牌。全体正式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开始之前举行了预备会议,通过了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大会议程。

张燕副校长宣读了南京市妇女联合会同意成立金陵科技学院妇女联合会的《复函》,校团委致贺词。代表们听取并一致通过了第一届执行委员会选举办法,通过了监、计票人名单,民主选举产生了13名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在妇联执委会全体委员第一次会议上,李明惠当选为第一届学校妇联主席,周淼淼当选为副主席。

徐晓洁代表南京市妇联,代表谈健主席对大会的圆满召开以及向新当选的妇联第一届执委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就进一步做好学习妇联妇女工作提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校妇女姐妹坚定理想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二是希望全校妇女姐妹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彰显新时代新女性的独特风采;三是希望学校妇女工作科学定位、凝聚特色,建“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希望广大妇女姐妹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协力,接续奋斗,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贡献巾帼之力!

陈小虎书记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对学校妇联成立和选出的第一届妇联执行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代表并通过你们向全校女职工和女大学生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妇女发展和妇女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应邀参加本次大会的兄弟学校妇联领导和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对做好我校妇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妇女工作要贯彻新思想。要按照“促进妇女全面发展,共建共享美好金科”的方针,以新思想融入新时代,通过我校妇女事业的持续进步来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与进步。第二,妇女工作要立足新时代。我校的新兴应用型建设遇到了群雄并起、百舸争流的新时代。我校妇女同志要立足这个新时代,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抓住新机遇,创造新业绩。第三,妇女工作要踏上新征程。校妇联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带领妇女融入学校建设新兴应用型大学的主旋律大显身手、建功立业、实现人生理想和梦想,同时把党委的关怀和上级妇联的温暖送到广大妇女心中,成为广大妇女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和娘家人。第四,妇女工作要展示新作为。全校女职工要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把工作岗位当作奋斗的舞台,在奋发进取中展风采,以新作为建功新时代,书写精彩人生。

陈小虎书记强调,我们很幸运地置身于伟大的时代,需要巾帼展现伟大的精神来共创伟大的的事业。让我们以这次大会为起点,立足新时代,学贯新思想,踏上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努力的工作,共同开创我校妇女事业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