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南京市总工会关于《“玫瑰书香 宁工享”阅读分享读后感征集活动》的通知

供稿: | 发表日期:2024年03月25日 10:46 | 点击数:

各分工会:

   现将南京市总工会《“玫瑰书香 宁工享”阅读分享读后感征集活动》的通知要求予以转发,请做好有关工作。

一、活动主题

围绕“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立足岗位 巾帼担当”“阅读新时代 奋斗开新局”等主题,征集全市女职工书籍阅读读后感,为女职工搭建读书学习交流平台,充分激发女职工的阅读热情,引导广大女职工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推动在全社会形成热爱阅读的良好风尚。

二、作品内容

1、选择阅读的书籍内容积极、健康、向上,书籍形式可以是纸质书籍,也可以是“宁工享”职工数字阅读平台的电子书籍。

2、结合活动主题创作,题目自拟,体裁不限。构思巧妙,结构完整,内容饱满,文字优美。

3、可结合个人阅读的书籍,分享读书对自己成长的影响、给生活带来的变化;分享该书在个人学习、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抒发读书感悟、心得体会或人生思考;可根据自身阅读学习,推荐一本书,撰写读书评论、随笔、读后感等。

三、作品要求

1、阅读照片需为作者本人。相机、手机拍摄均可,大小在1M以上,不得添加水印、LOGO及修饰边框,可适度裁剪和调色,不影响作品真实性、完整性,严禁合成。

2、作品内容必须健康、真实、生动,文笔流畅。投稿人需为南京市女职工,作品务必注明作者联系方式,包括姓名、单位、电话、所在直属工会等。

3、字数控制在800-1500字。并附作者阅读该书的照片一张。

4、参赛作者应保证对报送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保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不得抄袭、化名,且作品未在其他赛事获奖。来稿若违反上述规定,一经发现将取消评选资格。每一个作者最多报送一份作品。

5、所有获奖作品,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和校工会拥有使用权,可在相关媒体、平台进行发表、宣传。

四、投稿方式

即日起至4月8日,投稿作品按附件格式发送至校工会邮箱gh@jit.edu.cn,校工会统一汇总后报送市总工会。作品符合报送要求,作者将获得纪念品一份,优秀作品将在南京工会会员等平台展出。



                                                        工会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