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直播

供稿: | 发表日期:2024年03月13日 16:53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3月13日下午,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在线观看“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直播。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多吉为大家充分阐述了“工人阶级”和“中国工会”两个概念的科学内涵。新时代赋予工人阶级新使命,新征程召唤工会组织新作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工人阶级继续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踔厉奋发、奋勇前进。通过学习,教职工对工人阶级和中国工会的科学含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