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基本情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基本情况 - 正文

工会简介

供稿: | 发表日期:2023年04月06日 19:34 | 点击数:

金陵科技学院工会现有工会会员1560余人,下设36个分工会。

校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在学校党委行政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在工会委员会和教代会执委会的共同努力下,在学校广大教职工的参与支持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坚持为教职工办实事,在推进学校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提高教职工素养、构建和谐校园、助力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校工会将进一步团结凝聚教职工力量,紧扣“两全”主题,坚持“两建”目标,深化“两化”战略,不断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




上一篇文章:分工会
下一篇文章: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