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不如喫茶去——中国古代的茶事绘画”讲座的通知

供稿: | 发表日期:2024年04月02日 16:15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建设书香校园,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校工会、图书馆将于4月12日开展不如喫茶去——中国古代的茶事绘画讲座。通知如下:

主讲:林国伟,中国美术学院艺术学理论硕士,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专业讲师。

时间4月12日12:10

地点:江宁校区图书馆六楼职工书屋

内容:结合“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资源,通过多件传世名画对中国古代茶文化发展史进行讲解。采用图史结合的方式,向读者讲述唐、宋、明清不同时期古人的饮茶方式,以及饮茶这种日常活动如何在绘画中体现,带领读者一同领略古人的风雅,感受传统茶文化与绘画艺术的魅力。

报名方法4月2日起至4月10日,登录我的金科院工会服务平台“活动报名”栏目报名。


工会 图书馆

2024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