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供稿: | 发表日期:2024年02月28日 10:41 | 点击数: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关爱女教工身心健康,丰富女教工文化生活,发挥巾帼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校工会、校妇联将组织开展以下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维护“她权益”普法宣传活动

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校工会、妇联和各二级分工会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讲;提高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政策的知晓率和普及率,营造全面维护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

二、绽放“她风采”先进展示活动

   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宣传女教职工先进个人和集体,激发带动更多女教职工成长成才。

三、聚合“她力量”志愿服务行动

1.视力筛查  

时间:3月3日(周日)、3月6日(周三)上午 9:00-11:30

地点:江宁校区工科楼A204

参加人员:我校教工及教工子女

报名方法:即日起至3月1日,登录我的金科院工会服务平台“活动报名”栏目报名

2.服装改制(上衣、裤子改长短,膝盖加固等)

时间:3月5日-3月8日(周二-周五)中午12:15-13:15

地点:江宁校区教学楼6111

四、发挥“她优势”美好生活课堂

1.格致影像课堂——室内人像摄影

时间:3月6日(周三)中午12:15-13:15

地点:江宁校区教学楼7205

人数:15人

2.烘焙小课堂——玛格丽特小饼干DIY

时间:3月8日(周五)14:00-15:30

地点:江宁校区南区食堂四楼

人数:20人

3.瑜伽小课堂——肩颈理疗瑜伽

时间:3月7日(周四)中午12:15-13:15

地点:幕府校区文科楼智慧教室408

人数:20人

美好生活课堂报名方法:即日起登录我的金科院工会服务平台“活动报名”栏目报名,报满即止。

五、展示“她幸福”照片征集活动

征集内容:教职工本人的幸福小家合影

具体要求:

1.照片清晰,拍摄画面和角度具有美感,电子文件统一为JPG格式,大小不少于2M,并附100字左右的家庭故事或幸福感言。

2.作者应保证对报送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不得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

3.校工会、校妇联对投稿作品拥有使用权,可向上级工会、妇联进行推荐,可在相关媒体进行宣传、展示。

4.报送方式:各分工会3月11日前将作品(文件名为:分工会+姓名+电话)和信息汇总表(见附件)一并发送至校工会邮箱。

六、守护“她健康”保健知识讲座

时间:3月中下旬(两校区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发挥康乃馨服务站作用,关爱女教职工身心健康,邀请市妇幼保健医院专家开展相关讲座和专家面对面服务。

七、分享“她故事”阅读交流活动

时间:3月下旬(报名方法另行通知)

地点:江宁校区图书馆六楼职工书屋

人数:30人

具体安排:

1.分享人推荐书籍,介绍主要内容,分享阅读感悟,朗诵精彩片段,交流阅读与生活、工作的故事。

2.分享人需在3月20日前,将书名、简介、精彩片段、预计分享时长等内容发送至校工会邮箱,可制作简单的PPT。

八、助力“她就业”关爱女生行动

1.组织申报市妇联女大学生创业创新实践项目;

2.组织女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活动(时间另行通知)。


校工会 校妇联

2024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