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美丽乡村 康养金陵”疗休养摄影大赛的通知

供稿: | 发表日期:2023年05月17日 15:44 | 点击数:

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文化生活,引领教职工提升文化素养,鼓励教职工积极参加疗休养活动的同时提高摄影技术水平,利用疗养时光以独特的视角拍下秀美的人文和自然景观,创作一批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摄影作品留下美好足迹,留住美丽瞬间。校工会拟开展以“美丽乡村 康养金陵”为主题的疗休养摄影赛活动。

一、参赛要求

1.参赛对象:2022、2023年参加疗休养的教职工

2.作品要求:

1)教职工参加疗休养期间拍摄作品,题材不限,但必须参赛者本人原创校工会有权对征集到的照片进行宣传、展示、推送等

2)参赛作品配有标题和20字以内简单的文字说明(摄影时间、疗休养地点等);

3)参赛作品仅可作剪裁、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能用电脑进行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4)作品需为JPG格式,作品需为JPG格式,每人限交作品2幅,组照算一幅,每组不超过3张,每幅作品大小不低于2M。

3.征稿日期:即日起至9月25日


二、评奖办法

评选出入围作品若干件,入围作品通过校工会网站宣传交流展示,给予一定奖励。


三、投稿方式

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至工会电子邮箱:gh@jit.edu.cn,邮件标题注明“XX分工会+姓名+摄影主题+手机短号”。


会   

202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