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守护生命,救在身边”红十字应急救护系列培训(第二期)报名工作通知

供稿: | 发表日期:2023年05月16日 15:22 |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落实江苏省教育厅、省红十字会《关于在全省学校开展“救在身边 • 校园守护”行动的通知》要求,落实《关于公布2023年学校为师生办十件实事项目的通知》(金委办字[2023]4、金校办字[2023]4)要求,提升教职工现场救护意识,加强应急救护能力,校工会、妇联和体育部联合举办“守护生命,救在身边”红十字应急救护系列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531日(周三)下午2:00-5:10

二、培训地点:江宁校区体育馆。

三、报名要求:

1516日晚7点开始报名。

2登录“我的金科院”,在工会服务平台“工会活动报名”栏目报名,报满即止。

3报名者请同步提供一张本人正面免冠证件照,文件名为XX分工会+姓名+4位手机短号码”,发送校工会邮箱(gh@jit.edu.cn),用以制作培训证书。518日中午12:00前未提交照片的,视为放弃本次培训资格(工会将以短信通知本人)。

四、培训要求:学习满4个课时、全程不得无故离场、经现场考核合格,30天后将收到电子培训证书(“江宁区红十字会”微信公众号自行下载)。

五、注意事项:

1请所有参训人员于531日下午2:10前完成现场签到、分组等课前准备工作;2:11起将停止签到,未完成签到人员可在现场观摩,不发放培训合格证书;

为方便学习和实操,女教师请不要穿裙装、且不得披发。

2报名后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请提前一天请假,便于工会及时补充培训人员,避免浪费培训名额。未请假无故缺席者,取消后续参加培训的资格。


校工会、妇联

体育部

202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