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南京市首届职工短视频微电影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供稿: | 发表日期:2022年07月05日 13:23 |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 繁荣职工文化,增强文化自信,通过多种形式展现南京职工爱岗敬业、锐意创新、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时代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南京市总工会决定举办南京市首届职工短视频微电影大赛。

现将《关于举办南京市首届职工短视频微电影大赛的通知》(宁工通〔20229号)予以转发,请各分工会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推荐,积极踊跃参加,并于715日前将报名表(只需要填写报送单位、姓名、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以及参赛类型)发送校工会邮箱;1015日前将参赛作品及报名表中作品名称、作品阐述等交校工会。具体要求详见校园网对内通知。


 

工会、妇联     

20227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