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22年金陵科技学院“最美家庭”的通知

供稿: | 发表日期:2022年04月06日 08:30 |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大力倡扬新时代家庭文明新风尚,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校工会、校妇联将组织2022年金陵科技学院“最美家庭”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1.党员模范“最美家庭”

2.孝老爱亲“最美家庭”

3.热心公益“最美家庭”

4.敬业诚信“最美家庭”

5.教子有方“最美家庭”

6.书香润德“最美家庭”

7.情系国防“最美家庭”

8.清正廉洁“最美家庭”

9.绿色环保“最美家庭”

二、申报方式:

以分工会为单位进行推荐,可采取家庭自荐,群众评议,分工会推荐的办法;每个分工会最多可推荐1户家庭,全校将评出6-8户“最美家庭”,择优推荐1-2户申报南京市“最美家庭”。

各分工会要深入群众,积极寻找,广泛选树,让教职工在参与寻找“最美家庭”的过程中互相学习提高,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

三、材料要求:

1. 填写《2022年金陵科技学院“最美家庭”申报表》《家庭资格审查表》(见附件),并提供800字左右的家庭事迹材料。填写申报表“家庭主要事迹”一栏时,字数不超过300字,均以第三人称表述,突出重点,不要求面面俱到,不得以个人工作成绩代替家庭事迹。

2. 提供50字以内的最美家庭家风家训格言。

3. 提供3-5张jpg格式的家庭生活照片,文件不小于2M,规格不小于2000像素,无水印,每张照片配5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

4. 提供mp4、mov格式的家庭视频材料,规格不小于1920×1080像素,时间3-5分钟,每段视频配100字左右的说明文字(提供已有视频即可,不作硬性要求)。

请各分工会于4月13日前报送材料,电子稿发送至校工会邮箱gh@jit.edu.cn,盖章纸稿可拍照发送邮箱或恢复正常入校后再补交。



                                   校工会、校妇联

2022年4月6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