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继续团购18周岁以下教工子女保险的通知

供稿: | 发表日期:2022年03月09日 13:38 | 点击数:

各分工会:

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开展,响应我校教职工的需求,经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协商校工会、妇联今年将继续18周岁以下教工子女团购投保、续保医疗平安保险。具体说明如下:

1、险种为“教工子女平安保险及附加住院医疗保险、附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2、保险范围:出生满3个月至18周岁,身体健康,未参加工作的职工子女(出国不保)。

3、保险期限:1年(续保日期从今年41日零时起,新参保人员免责期30天。)

4、保费:160/年。

5、相关保险责任详见附件。本保险的解释权在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石磊(15250955028)。

    请各分工会在教职工自愿的原则下,将投保的教职工子女信息汇总并填写《金陵科技学院教工子女投保登记汇总表》,于321日(周一)下午1400前发送电子版至工会邮箱。同时将收齐后的保费统一交校工会。

 

工会妇联  

2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