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她风采”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供稿: | 发表日期:2022年01月20日 09:32 | 点击数:

为歌颂美好生活,展现巾帼风采,喜迎2022“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妇联、校工会将开展“她风采”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一、活动主题

通过镜头捕捉我校女教工在工作、生活中的精彩瞬间,展现巾帼风采,弘扬新时代女职工文明新风尚。

二、征集内容

1.镜头中的“她”,默默奉献,辛勤耕耘,锐意进取,探索创新,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2.镜头中的“她”,春暖花开,徜徉在美丽的校园里,是风景中一道亮丽的色彩;

3.镜头中的“她”,面对疫情,勇于担当,投身志愿服务,不畏艰险迎难而上;

4.镜头中的“她”,笑对生活,积极乐观,为家庭做出贡献。

三、作品要求

1.摄影作品中人物都应是女教工,每位作者最多报送一件作品。

2.摄影作品为2021-2022年度拍摄的原创真实作品。相机、手机拍摄均可,大小在1M以上,不得添加水印、LOGO及修饰边框,可适度裁剪和调色,不影响作品真实性、完整性,严禁合成。

3.以上所有投稿作品电子文件请按“作品名称+投稿人+电话”格式命名,附以50字左右的说明,包括但不限于拍摄时间、地点、基本内容。

4.作者应保证对报送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保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

5.所有投稿作品,校工会、校妇联拥有使用权,优秀作品将报送市总工会、市妇联参加相关作品征集活动,可在相关媒体进行发表、宣传。

四、投稿方式

以分工会为单位,2月24日前将作品电子文件及作品汇总表(见附件)发送至校工会邮箱gh@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