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金陵科技学院第六届二次“两代会”的预通知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年12月28日 14:44 | 点击数:

各代表团、各分工会:

经学校研究,定于20222下旬召开金陵科技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两代会”)。为确保大会顺利召开,现将有关事宜预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2下旬,会期一天。

二、会议地点

江宁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

三、与会人员

1.校第六届“两代会”正式代表。

2.大会特邀人员和列席人员

其他

1、参会人员应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防控措施。参会人员苏康码应为绿色。如有近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或有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等可疑症状的,不得参加会议。

2、特邀人员为特邀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列席人员为非代表的全体处级干部,市区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主要负责人,南京市劳模,分工会主席,后勤公司聘用人员代表等。

3、请参会人员统筹安排好工作,准时参会。

4、请“两代会”各代表团团长通知到每位参会人员。参会人员请着正装,有序进场并按指定位置就座。

 会  

202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