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彰显巾帼风采 献礼建党百年”书画、摄影、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年02月27日 13:41 | 点击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承前启后,绽放光辉的华彩之年。我校女教工群体一直以来听党话,跟党走,在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了巾帼之力。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工会、校妇联将组织开展“彰显巾帼风采 献礼建党百年”书画、摄影、短视频征集活动,并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评选。

、征集内容

以书画、摄影、短视频(vlog)形式,内容积极健康,形式多样,真实原创,展示女教工风采。

1.留宁过大年:包括但不限于今年春节留在南京过年的生活日常、美食制作、城市景象等;

2.战疫一线:包括但不限于自制防疫妙招、积极参与防疫工作等;

3.岗位建功:包括但不限于立足本职工作,开展技能竞赛、素质提升,改革创新等;

4.美好生活:包括但不限于南京都市之美、基建建设、消费业态、产业发展等;

5.颂党恩:以朗诵、歌唱、演奏等形式献礼建党100周年。

二、报送要求

1.书画作品形式不限。投稿作品为书画原件,同时发送未经压缩的原片,JPG文件不小于2M。

2.摄影作品为2021年度拍摄的原创真实作品。相机、手机拍摄均可,不得添加水印、LOGO及修饰边框,可适度裁剪和调色,不影响作品真实性、完整性,严禁合成。单幅图片文件不小于2M。

3.短视频参赛作品为2021年度拍摄的原创真实作品。制作者出镜或不出镜均可,可使用画外音、字幕等予以解说。每部投稿作品片长不超过2分钟,画面清晰、声音清楚。尽量横屏拍摄,视频需发送源文件,成片格式AVI、MOV、MP4等常见视频格式均可。

4.作者应保证对报送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保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优秀作品将报送市总工会、市妇联参加相关作品征集活动,可在相关媒体进行发表、宣传。

5.以上所有作品附以100字左右的说明,包括但不限于拍摄时间、地点、基本内容。请以分工会为单位,于3月29日前将作品报送至行政楼425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文件及作品统计表(见附件)至gh@jit.edu.cn

欢迎学校广大女教工积极参与。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祝全校女教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校工会 校妇联

                                     2021年2月27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