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金科教师风采缩影—— 一线教师工作照片征集活动的通知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年09月04日 14:30 |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充分展示金科教师立德树人、严谨笃学、奋发进取、爱岗敬业的风采,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激励教师建功立业,值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将开展“金科教师风采缩影—— 一线教师工作照片征集”活动。

时间:2020年9月

方案:各分工会98日前报送1-2位一线教师工作照片发至校工会邮箱gh@jit.edu.cn,校工会整理后制作视频并进行展示。

具体要求:

1. 照片主题积极向上,能充分彰显新时代金科教师风采。

2. 照片为一线教师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指导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工作照。

3. 照片不小于2M,规格不小于2000像素,无水印,配5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



                                          校工会

                                        2020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