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校第五届三次“两代会”的通知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年05月22日 15:12 | 点击数:

各教代会代表团、各分工会:

经学校研究,定于2020年5月28日召开第五届三次“两代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5月28日(星期),会期一天。

正式会议时间:2020年5月28日上午9:00开始

预备会议时间:2020年5月28日上午8:40开始

地点: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

二、与会人员

正式会议全体“两代会”代表,特邀、列席人员参加;预备会议全体“两代会”代表参加。

三、其他

1、会人员应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防控措施。会人员苏康码应为绿色。如有近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或有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等可疑症状的,不得参加会议。

2特邀人员为特邀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列席人员为非代表的全体处级干部,市区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主要负责人,南京市劳模,分工会主席,后勤公司聘用人员代表等。

3、请参会人员统筹安排好工作,准时参会,原则上不得请假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人员请主动联系校工会说明情况,并履行书面请假手续,提前交至行政楼424办公室

4、请“两代会”各代表团团长通知到每位参会人员。参会人员请着正装,携带本人智慧校园卡,提前15分钟至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刷卡签到,有序进场并按指定位置就座。


2020年5月22日